南京瑰都啦咪壁挂炉维修(全国)瑰都啦咪服务咨询电话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南京瑰都啦咪壁挂炉维修(全国)瑰都啦咪服务咨询电话

发布时间:2021-01-17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南京瑰都啦咪壁挂炉维修(全国)瑰都啦咪服务咨询电话(400-666-1443),

南京瑰都啦咪壁挂炉维修(全国)瑰都啦咪服务咨询电话

、壁挂炉管道缺水故障

当壁挂炉出现风机不运转,水泵不运转,显示屏显示的故障代码为管道缺水,控制器报警的时候,一定是因为水泵电源线脱落,水泵因为长时间不用抱死导致的壁挂炉管道缺水故障;此时我们应该用万用表检测水泵的输出电源是否正常,接触是否良好。如果控制器没有电压输出是控制器故障,更换控制器;如果控制器有电压输出,水泵没电则是接插件脱落,接触不良或者导线断开;脱落就重新接触好,接触不良就使之接触良好,导线断开就更换导线。如果有电压输入水泵,而水泵不转,则可能为水泵抱死,拧开水泵上的一字螺丝,用一字螺丝刀拧动水泵轴,使水泵转子旋转就能恢复正常;如果水泵没有抱死而用万用表检测水泵断路或短路,则为水泵烧坏,更换水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