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罗伯特H服务 iRobot扫地机器人售后维修电话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艾罗伯特H服务 iRobot扫地机器人售后维修电话

发布时间:2020-08-02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广州.北京.武汉.艾罗伯特iRobot扫地机器人售后维修中心:


北京iRobot维修中心:--   急修用户:--

广州iRobot维修中心:--  急修用户:--

武汉iRobot维修中心:--   急修用户:--


iRobot扫地机器人故障维修方法;

.风扇不转

  当使用扫地机器人打扫卫生时,按启动键启动,机器的风扇和毛刷转动一秒钟就停了,轮子会一直转。风扇和毛刷会重启三次,三次重启后机器就暂停,蜂鸣器响报警。

维修方法

()检查风扇有没有变形,有没有刮风叶的异响现象,如果有请更换相同型号的风扇模块。 

()拔掉风扇排线,再按启动键,如果没有报警声,需要更换风扇模块。 

()先拔掉风扇排线,再按启动键,如果机器还会出现报警,未检查出异常时,需要更换主板,自己若是不太理解,请找专业人士维修。


.主牙箱异响

  按启动键启动,机器后退转弯,然后暂停,报警灯闪,蜂鸣器响报警。

维修方法

()清洁地检感应器,由于地检感应器太脏,造成灵敏下降;更换颜色比较浅的地面看看效果,查看效果是否会好转。  

()查感应器的排线是否松动,脱落。需要用工具重新连接感应器的排线,让脱落处固定 。

()地检感应器损坏,需要更换,一定要更换相同型号的。


.跑机中暂停

  按启动键启动,机器跑几秒钟就暂停,风扇,毛刷和轮子都不转,要重启三次,三次重启后机器就暂停,蜂鸣器响报警。

维修方法

()如果是粗糙的毛毯地面,机器前进的阻力太大,把机器放地板环境上去试一试,再次检查效果,查看情况是否好转。 

()先拔掉左右轮子,启动机器,检查是否还有这种不良现象,如果还有,说明是主板出了问题,需要更换主板,如果拔了轮子就好了,说明是轮子的问题,需要更换轮子。


.不开机

  按开关机键不能开机。

维修方法

()机器放置时间过长,电池没电,需要用充电座或适配器进行充电。若扫地机器人有一段时间不使用,需要定期给它充电,别让它饿死了。 

()请检查电池排线跟面壳连接排线是否松动,脱落,若是,进行维修,若不是,继续下一步排除。 

()如果机器开关频繁,请检查按键开关有没有损坏,若坏了,找专业人士更换相同型号的开关键,然后测试一下,

()当以上原因都不是,那就一定需要更换主板。   


.不关机

  开机后,按开关机键,不能关机。

维修方法

()如果机器开关频繁,请检查按键开关有没有损坏。

()请检查面壳连接排线是否松动,脱落

()未检查出异常时,需要更换主板,方法同上面的步骤,大致相同。


.毛刷不转

  主毛刷转,侧毛刷不转;主毛刷和侧毛刷都不转

维修方法

()检查主毛刷有没有在转,如果主刷在转的话再检查侧毛刷是否有异物缠绕,若有,先清理干净,就OK啦!

()主毛刷和侧毛刷都不能转动的话,那就把主牙箱螺丝松动一点,看启动是否转动,还不能转动的话,需要更换主牙箱


.不管开机关机,风扇和毛刷一直转动

  关机后风扇和毛刷还一直转动

维修方法

  更换主板就OK,具体操作上面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