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利壁挂炉维修电话(北京来广营服务中心统一售后客服热线)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巴特利壁挂炉维修电话(北京来广营服务中心统一售后客服热线)

发布时间:2021-10-18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巴特利壁挂炉维修电话(北京来广营服务中心统一售后客服热线)(400-666-1443),

巴特利采暖炉售后服务维修电话(北京月坛统一)小时客服热线--

巴特利壁挂炉售后服务中心,我们拥有多年专业维修壁挂炉经验,成功服务千家万户,得到数万用户良好口碑。我们的服务宗旨是专业,高效,全心全意,公司提供全市上门维修服务。

为您提供以下服务项目:精修、安装壁挂炉。

壁挂炉常见故障:

、暖气正常,没有热水。

、热水正常,不供暖。

、壁挂炉通电不启动。

、点不着火或点着火一会就熄灭。

、水温过高或过低。

、噪音太大。

、有漏水。

、有爆燃或轰鸣声。

巴特利壁挂炉维修北京月坛服务区域:昌平龙泽、昌平回龙观、北京常营、北京花家地、北京安慧桥、海淀区田村、北京孙河、大兴、马驹桥、北京健翔桥、海淀区西山、昌平长陵、中仓、北京东直门、北京东直门外、北京什刹海、昌平南邵镇、北京十八里店、北京三里屯、大兴庞各庄、北京西四、马驹桥、北京崇文门、北京阜成门、马驹桥、顺义马坡、海淀区西八里庄、燕郊店、北京东单、北京太阳宫、海淀区四季青、八里桥、北京华威桥、昌平长陵、顺义杨镇、海淀区世纪城、北京工体、重庆、琉璃河、北京常营、东关、北京德外、昌平百善、海淀区花园桥、五里坨、北京车公庄、海淀区大钟寺、海淀区人民大学、广宁、北京月坛、五里坨、北京红庙、北京西便门、北京小西天、海淀区四季青、北京工体。

壁挂炉采暖,方便的同时也需要掌握这些安全事


安装位置:

安装位置必须具备预留冷水接口(自来水)、预留热水管接口、预留供暖供水管、预留供水回水管,排烟管只能用Oslash;的同轴烟管,排烟管总长度不能大于米。安装位置优先选择厨房,北方可以安装在密闭阳台中。

下列房间和部位不得安装壁挂炉:卧室、地下室、客厅,户外、浴室、楼梯和安全出口附近(m以外不受限制)、橱柜内。

、安装在橱柜内,壁挂炉燃烧工作时会产生热量,壁挂炉外壳的热量无法快速散发,壁挂炉内部温度就会上升影响壁挂炉的控制系统,甚至发生火灾的风险。

、安装在户外时,机器直接暴露在低温空气下,会对壁挂炉的部分水路或电气元件风机等造成冻住情况,影响机器运行,特别是卫浴水管路因,供暖时不使用,容易造成水管结冰,损坏壁挂炉。

通用要求:

、没有给排气条件的房间不得安装燃气壁挂炉。

、浴室内不得安装壁挂炉。安装在浴室中壁挂炉,即使安装了强制给排烟管,也无法保证浴室中不发生缺氧。同时,浴室中的大量水蒸气将吸人壁挂炉中,使电器控制部分发生故障甚至漏电等事故。

、壁挂炉安装位置上方不得有明电线、电器设备、燃气管道,下方不能设置煤气烤炉、燃气灶等燃气具,热水水龙头、插座等。

、壁挂炉安装在室内时必须安装排烟管,排烟管需完全伸出户外与大气直接相通。

、壁挂炉不得安装在日晒雨淋的位置(室外型产品除外),如安装在可能日晒或雨淋或强风吹到的位置可采取有效防护措施后可给予安装。

、壁挂炉应安装在方便操作、检修、观察火焰且不易被碰撞的地方。

、排烟管安装长度不得超过米弯,排烟管过长弯管过多,将使废气排放阻力加大,使壁挂炉熄火安全保护或使壁挂炉中的燃气燃烧不充分,烟气中一氧化碳含量超过排放标准,带来危害。

、请不要用于供暖、洗浴以外的用途,严禁饮用。

、在可能结冰的情况下,必须保持给壁挂炉通电和通燃气,以保证壁挂炉的防冻和防卡死功能起作用。

、必须保证壁挂炉内的水压不低于、MPa,否则应按照补水方法给壁挂炉进行补水。

、请确保所使用的燃气与壁挂炉机身指定的燃气一致。

、如果长时间不用壁挂炉,请关闭气源和切断电源,并排空壁挂炉及管道内的水。

、清洁壁挂炉前,应切断壁挂炉的总电源。

、不得拉扯、扭曲、切断设备的电源线。

使用误区:

误区一:不用时关掉,用时再打开,这样省钱

在壁挂炉的长期使用中,很多人习惯白天没人在家的时候,把壁挂炉关闭。晚上需要时,再打开并且调到*档,以便迅速制热。其实,这种做法是不恰当的,快速加热,不仅不节能,反而容易损坏壁挂炉和暖气片。

正确的做法是外出上班时,将其温度调至*档即可,这样既节能又不损坏内部零件。

误区二:全年选用采暖模式

一般而言,家用壁挂炉都有两种模式:采暖模式和生活热水模式。在燃气壁挂炉的控制面板上会有冬季夏季(供暖热水)两个挑选档,在冬季(供暖)档位,燃气壁挂炉可供给采暖及生活热水,燃气壁挂炉可依据用户生活热水运用情况在采暖及生活热水两种模式下,主动切换。而在夏季(或热水)档位,燃气壁挂炉一般处于待机状况,只有在用户运用生活热水的情况下,才进入生活热水模式作业。

误区三:壁挂炉安装不受限制,可安装在卧室内

壁挂炉不宜暗装,严禁安装在卧室、客厅及浴室,安装位置必须具有良好的通风条件,应远离电磁炉、微波炉等强电磁辐射电器。

误区四:壁挂炉不清洗保养

定期清洗与保养壁挂炉可以提高壁挂炉热交换的效率,降低燃气消耗量。经实验对比,在同等条件下运行的两台壁挂炉,经过清洗保养后的壁挂炉比没有经过清洗保养的壁挂炉加热速度明显快%左右,也就是说壁挂炉经过清洗后可以在原有基础上节约%左右的燃气;若每年对锅炉进行一次清洗保养,还能延长设备年的使用寿命。

误区五:在壁挂炉周围可随意放置杂物

壁挂炉周围不允许放置易燃、易爆物品,不能在烟囱上晾晒衣物,容易引起火灾。